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真心朋友

今天..





本来十一点多要赶去做工。。可是dear顾着玩dota。。迟载我去了。。。




其实本小姐还蛮讨厌dota的。。。。。




因为男人啊男人。。。总是很喜欢她。。。可以为了“它”连女朋友都可以懒得理。。




哈哈。。。




觉得有一点莫名其妙。。。




因为做工的事。。




今天接到这份临时工...好无聊哦。




我回到家一直和dear埋怨这份工的不是。。。




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嘛....!!!*&&%$




最近和朋友之间发生了些事。。。




其实如果那位朋友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话,




希望你细心读读这个贴。。。




你将会明白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无论你用怎样的态度去衡量我也无所谓。。。




不过不要再让我听见。。




就算你是为我好,也要用对的方式。。




或许你现在用的是对的方式。。。你也没有要出卖我的意愿。。




很谢谢你。。。 如果之前误会了你。。 我说声对不起




你要知道为什么我如此怕你吗。。可能也不只我一个吧。。。




我曾经当你是我很要好的姐妹。。。我愿意什么心事都告诉你。。




是因为我信得过你。。。可是不懂你是否还记得。。




以前你曾经把一些没有的事也说成有。。。就因为这件事。。我因为你的一句话丢了我的面子。。
你明白那种感受吗?你体会过吗?



就算当时你要为我好也不要乱做事实吧。。。哄朋友也不是这样哄的。。




这只会更伤人。。




相信你也知道因为那件事我和你的感情开始出现了裂痕。。






你应该知道我的人一向随和。。。




就算我心里还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可是我也很心软。。




所以很快有和你打回一片。。




曾试过想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的。。可是我真得做不到。。。




在我的世界里。。。不再有可以信任的朋友了。。。




只有我自己能保护我自己。。




是你让我有这样的看法。。。




还有“他”




之前我还以为我们两个是不会对彼此存有秘密的好姐妹。。




可是现在。。我发觉我还有很多关于你的东西我是不清楚的。。




你也没和我说。。。




我也没特地去介意。。。因为我知道可能你要有自己的隐私。。。
这一点你又想过吗?
如果朋友之间真的要妒嫉..是不是连这一点我也要去烦啊?




前几天因为那件事。。。我才觉得自己很累了。。。




我不想去理你的事。。。既然对你已经完全没有信任感了。。。




为什么要苦苦强逼自己去接受你呢。。




不管你有没有真的再改变。。。




裂痕无法弥补就是无法弥补。。




我曾经很努力的修补好我们的关系。。可是我始终不能忘记之前你做过的事。。






还有,无论你有没有在我背后说过我坏话也好。。




没有也好。。




希望你改掉这个习惯。。




我不是为我自己一个人说而已。。我不懂你曾经说过多少个人的坏话。。




可是我想说的事。。这一切应该停止了。。不然你真的会没有知心朋友。。




你曾经是我很知心的朋友。。。也曾经伤我最深。。




可是我不能不承认现在你是我最怕。。又最没信心的朋友。。




所以,不要怪我。。




如果你不想我们彼此再有更深的裂痕。。




你就不要再去管我的事,这就是唯一的办法。。




我也会很谢谢你。。




之前谢谢你曾经为我和我家人做过的好事。。




我十分感激。。




可是现在不需要了。。




ok?






你说。。你为我好。。




我很感动。。




可是我想问。。




如果你为我好,如果你说你支持我。。




那就是说你会撑我咯。。无论我在什么情况下?




况且你也会说我有转变。。我做什么都有我自己的理由。。




而且希望你不要去看小。。




我知道你的梦想很大很远。。=)




那你去实现你的。。我的就让我自己操心。。
你以为我没有去寻找更好的??
你错了...是有的..
只是没有告诉你=)
谁不想往更好的方面发展...
" 做我们的朋友很难吗?"
其实你错了...
是谁搞成这样的地步的?
为什么我们只对你一个这样?
我对别人有吗?
答案是没有 =)
是谁先没去顾及谁的感受先?
不如你到回头来想想自己怎样对你的朋友吧!
我不奢望在你心目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因为我觉得很危险...
你不要对我太好...
太关心我的事...
我受不起
=)

我不想再为朋友的事去烦了。。




每次都要避开这个避开那个。。




好朋友是这样的吗?
如果你要问...为什么总是没有人信任你..
为什么总是瞒来瞒去...
是不是该想想...
问题到底出在谁那边?
自己吗?还是别人?




我知道某个人还在生气..不过不管怎样都好...




你要以什么语气对我说话也无所谓..我知道你的脾气..




能够体谅你的...才会是你的好朋友...




那些每次你对他大声..明明错在他先..可是他又对回你大小声的..你选择因为它..责怪你的宝贝..




我没东西..






你每次问我..




换做是我...我会怎样..




我的答案是..




我不会因为他去骂你...因为我重视你多过他!




就算你对他说了一些不该让他知道的东西又怎样...




就像我在你的面前和你说他的坏话...就算你告诉他了..他问起我..




我也认~




敢做不敢认... 讲他就讲他..




就如他在讲我...不敢认吗?还要掩饰??




算什么?




真真假假...我不想知道了...




因为我觉得很幼稚...
还有.
我讨厌拍马屁的人...
要说话就说真心话...不要说一套做一套

最后..

如果你在看我的部落格..

可能你会觉得我写得很过分...

可是这是我感受...

如果你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看想必你要亲身感受一下我的经验你才会明白...

这次我对你是彻底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