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 ]




































哈咯^^














这是在dear家拍的新照照=)














哈哈














dear说马来人新年要到了..














要去PENANG玩咯..














上次说错了..














还以为是华人新年==














PAISEH ~














真的好期待~








三天两夜=)








HUHU~








去晒晒太阳和听听那边的海浪声














总于~



















明天要和我的姐妹去走街咯


















要买做工穿的裙子和鞋子















还有化妆品


















还要顺便去和vien darling拿我买的lense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已经知道我要把我的头发染成什么颜色了


















大家耐心等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