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同一个遗憾






这些全是前天和evonne出去喝茶在车上拍到的照片...












无聊嘛..



没化妆哦..








样子好"残吧~























如果吓倒大家了那就不好意思哦..









本小姐也不想的...

























这一天..



我做了一件令我觉得很美好的事~



虽然我不懂我有没有做错..



可是



既然决定了



就今生无憾~



=)



美好的回忆


至少曾经拥有过~



大家放心~

不是我和我男友的事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