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真心朋友 - 下

你说为什么我总是活在以前..
那么执著以前你所做过的事吗?
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你根本就不明白我的感受...
erm...不是..
应该是说我们的感受...
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你一定不会这样说..
我担保!!
你有没有在我们角度为我们想过...
你有没有听过"防人之心不可无"?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在乎?
因为我曾经当你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才会去"那么在乎"啊?
难道那么简单的东西你都不理解?
如果不当你是要好的朋友...我需要那么伤脑筋吗?
有必要吗?
就是我和你是朋友之中最久的一个...我才会彻底失望!
至于你说...我们现在怎样对你...
相信你有听过...做错事要付出代价吧?
这是一个在就读小学的小孩都会明白的道理!
你现在体会到那种我们承受的"痛"了吗?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痛过!
不要说我了...你说说看..你另外两个好朋友没有被你伤害过吗??
应该比我多吧!
你讨好我们...是为了弥补你之前的过错...我明白..
可是同是你应该知道什么事是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
如果你真的会分辨..我会很高兴..
你一直说...真正的朋友..就算以前有什么不开心的..也不会带来什么变化..
对...那可能我们当不了真正的朋友吧..
我出卖你?你是指什么??
我很清楚记得只有我被出卖...你又被谁出卖过啊?
很抱歉...我家里的事不需要你再为我担心了..
就当不认识..不知道...没听过..
我并没有斤斤计较...我只是一直很怕被朋友出卖...
因为有阴影...为什么一些朋友我那么信得过..只有你一个那么信不过呢?
想想吧...
你也不用责怪自己...因为人要变是什么也阻止不了的...
变好变坏也看自己..
其实我知道你人并没有什么..
只是希望你学会珍惜你朋友..
如果你要为你朋友好...
只要你做好自己本分..不要作出背叛朋友的事...
不再说别人坏话...
相信有一天朋友...还是会回来你身边
虽然不知道这一天会不会来..
可是我还是希望总有一天会看到那样的你!
我现在很好...我觉得我生活作息很正常...
就算以前怎么不好人总要学会长大..
请你做回自己...不用为了讨好朋友而做一些良心责备的事..
谁说只有那种工才能出人头地?
我自己有分寸..
=)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