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坏人

今天..
又和dear吵架~
说真的..我最讨厌吵架~
吵架伤感情嘛~~
哎~
我想我和DEAR都好像厌倦了管来管去的生活..
今天嘛..
和DEAR走完夜市回到家...
准备要开餐了的...
可是~某人打来...
还蛮惊讶的!
不就是那个"T"先生打来而已..我就只谈久了一些..因为"T先生"约我出去...
DEAR就生气了...又在那里ngam ngam ngaM ~
我也没胃口吃东西了..
他就说我给脸色他看...
这次吵得还蛮大的...从来没试过...
= =
吵到他从家里跑出去..我也跟着跑去追他...
在车上又吵...吵到我哭...
我就气冲冲下车...
我记得他和我说..." 你不要理我..我也不会管你了..你要和谁出去去哪里就去..我现在出去你也不用理我..!"
可是嘛..吵完后总是会没事的..
哈哈~
还会笑笑开玩笑...
DEAR
虽然说我还不能完全清楚你心里在想什么...
不知道我想的东西是不是你在想的东西..
我真得很想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可是...很抱歉...你还没给到我信心..
可是我会尽量去信你..
你放心..
至于"T"先生....他曾经让我很低落过...也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也学会不要再轻易相信任何人...不要太单纯..
所以我对他不会再抱有任何希望..因为我和他也是不同世界的人..他也不是我要找的mr right~
就算他怎么缠我我也无动于衷...只因为我可以很确定我的心是属于你了 =)
总是不明白..
MR.T 啊 MR.T~
你有一个很好的女友了..
在一起这么久了..
为什么还要那么爱玩呢?
你女友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你不好再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了好吗。。
我不会再做“白痴”
也不会再做第三者
因为我不想我也不认同这种做法了。。
之前之所以会和你一起也只能怪自己太不会想
太冲动
太感情用事
这一次
我不会再回头
请你尊重你女友
尊重我 =]
就是因为你伤害过我
我发觉我现在比以前更了解你
可能你不能体会你之前所给我带来的痛
因为你不是我
我很脆弱
我现在很幸福
希望一切不会动摇
你也好好去过你富家公子的生活
不要干涉到我了~
我们还是朋友
不要再想太多
也不必作太多无谓的小动作
这一次见面
很开心我能那么镇定
我一只告诉我自己不要再让自己心软
就算你怎么求我怎么要我配合你也好
我想告诉你
我不是个任你摆布的东西
你每次说我很“固执”
为什么你说一我总说二
我就是太了解你
知道你很输不起
想要得到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
你就不可以看到我幸福
替我高兴
不要再带给我困扰了吗?
我好难得才从阴影跑出来
不想再回头看了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