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第一天 03/07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部落格..大家好=)


最近有很多朋友失恋..还满替他们担心的..


有时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情侣可以在一起很久却又分手收场..


所以说..有些事情就算你不想他发生..天却偏偏要考验你们..


kinki..你也别太伤心了哦..^^要加油哦~你和alex会有好结果的!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最幸福的事*


觉得这首歌真的和有意思..大家可以去听听看哦..



我和他在一起两个月多了..


他对我很好...可是..我觉得他还没完全忘记他的前女友..


都五年多感情..我知道不是说要放就放的..毕竟他们也有很多快乐的回忆..


我知道我根本不能取代它..我也不想去取代它..


因为它是他..我是我...


只要你现在对我好..我做好女友的本分就好了..


可以和你在一起是真得很幸福..很开心..


每次你都爱扮鬼脸给我看..很好笑..哈哈!


我发现我已经很投入在我们这段感情中...


谢谢..有你陪在我身旁的日子..谢坤佑 ^-^


好气~就写到这里他就放工回来了..


还偷看我写的东西..



他真得很欠扁...偷看我的东西..= =


他放工回来我们就去吃东西..吃饱后,dear说要去钓鱼。。


就陪他去钓咯。。钓了三个钟,不懂为什么就是一条都钓不到。。


哈哈。。那边只有他一个年轻人钓鱼。。果然是个老uncle = =


最后我们空手回家咯。。今天真不好运。。竟然一条鱼也没有上钓。。


钓完鱼后我们就去吃lunch, dear突然提起说迟点要带我去rawang吃那边出名的非洲鱼。。哈哈~期待!!


回到他家后,休息一下后,他说要去打羽毛球了。。


我很累,所以就没跟去。。


出门前。。他和我说昨天放工后他又去赌机。。输了钱。。


当然不用说,我臭骂了他一顿。。


讲死不听。。真是的。。







最近都很习惯每天都要听BY2的歌..我爱你们^^ 嘻嘻!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我要去睡午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