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星期二 28/07


今天...在家家的部落格看到这张照片...这是在poppy拍的照片..
前面拍的是他和他的bryan...后面则是我和我的dear。。。?
哈哈!
今天...
早上和dear,阿鸿和恬恬去钓鱼...又是"闷"...
幸亏还有恬恬陪我谈天。。。
到下午。。。我们就去1U NEWAY 唱歌。。。唱到晚上七点。。
各自回家去。。。
晚上呢。。。发生了一件历久以来很久没发生了的事。。。
还蛮烦的。。。
我们四个姐妹之间发生的一些事。。
所以说要找真心朋友真得很难。。朋友知心的会有几个啊?
真心的朋友不一定要每天见面。。也不一定要时常联络。。
偶尔一封信息问候对方。。或是一通电话。。也都已经足够了。。。
就像我和我的姐妹一样。。他知道我都忙着拍拖。。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可是彼此的心都偶尔会想到对方。。
今天所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复杂。。也不方便透露出来。。。
只是想说,以后我们朋友之间会少一点问题和争执。。




2 comments:

  1. dear~~~
    我们就是知心的朋友啊~
    哈哈~
    虽然现在少见面~
    少联络~
    但我们的感情不会少哦~

    爱你~

    ReplyDelete
  2. 嗯..是的=)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

    现在你有bryan,我又阿佑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你这个好朋友哦!!

    要多多照顾自己哦..
    我也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