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成长的代价,总会有些痛苦...


有人说...得不到的东西是最珍贵的...有多少人赞成我说的话呢?

今天我翻看我的旧fs...看到四五年前我还在中五时和"他"在一起拍的许多许多的照片..

觉得自己那时的样子还很无知和天真...样子也十分幼稚..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终于因为我妒忌心太强..占有欲也太强导致我们分手..

那时真的万万想不到会有那么的一天...

从那时候开始我了解到一个道理..就是凡事要看开点...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么绑也绑不住..如果真的有缘无份...只要曾经拥有就好了...回忆是美好的..

他曾经给我最美好的生日和情人节..或者可以说...和他过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收过的礼物依然也还完整无缺的摆放在家里...

有人说初恋大多都不会有好结果..事实证明了这是没错的..

我是个念旧的人...不过不是代表我对以前的事还有期待或者渴望些什么...

这只是一个时时用来警惕自己不要再重犯错误的观念...也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不要等到失去过后才来后悔...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
还有,未免大家误会...我想澄清一下...我这封post是没有特别意思的...
只是一时感触...想把自己经过的,学到的,体会到的..都写出来...
从失败中吸取经验...这才是这篇故事所写的东西...

我要奉献给天下的情侣一句....

" 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别轻易说分开 "

我都把这一句话铭记心中... 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