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Quattro Ladies Nite

昨天是星期四...

我和dear和他朋友去Quattro...其实也没想到要去的..

只是言言打来说他不开心...想去夜店...dear也突然心血来潮想去...

那我们就去了...我的宝贝姐妹Ah Girl也有去...Evonne也是!!


当我们到那边时已经十二点半了...迟了点.. 都是因为刚才去陪阿鸿载他女朋友放工时塞车..加上我们很迟才吃完晚餐....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回家还要冲凉化妆准备...所以才那么迟...

幸亏我的动作还蛮快...然后就去载mandy...再去载dear的朋友就去了..

还好我有叫言言帮我订了桌子...还先帮我们开了酒,不然一定没位子坐....

当我到达时...言言他们的一瓶black label都差不多喝完了....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变态啊??? 才十二点半而已就喝完一瓶...准备开第二瓶了...

Evonne感觉上好像很累..看她没什么说话..静静坐着..又不跳舞...

原来...是有点醉了.. 哈哈!


这次我们四个姐妹都到齐...哈哈!其实也蛮开心的...很久没试过了....

可是那天...我都猜到一定会发生某些事的啦..Girl和言都喝醉了...

不知不觉...他们两个吵了起来...我最不想看到的画面终于出现了...

过后...两个又哭了起来@@

好像很恐怖...我和evonne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每次吵架总是我和evonne两个是最"有理智'的...

因为都不关系到我们...可是我们是最大受害者啊...

=______________=

真希望下次他们会控制一点...出来开心又何必吵架呢...

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咯...@@

我最担心的是ah girl啦...言也是...

从quattro吵到去外面厕所...= =


算了..故事太长...也有太多趣事了...不说了...

总之...那个结局就是..."大团圆结局"咯...

对不起...冷落了mandy...因为顾着照顾言和ah girl的关系...


过后,阿祥到了...看到我就一直推酒给我喝...说什么一人一半...

我都陆续喝了很多杯...其实今天还玩得蛮开心的...喝很多..

我和阿祥分别穿了一样颜色的衣服和连身裙而以...dear就说我和他是情侣吗怎么穿情侣装..

过后我做了一个动作..不方便说出来...可是真的是吓倒dear了..

哈哈..

小弟和他朋友也来了...就和他谈了一下... 好久没见到他..

他又有新纹身了...他越来越瘦咯... 没吃饱吗? 哎~

散场后, 我们就去jj...

我在那里喝了点啤酒和水果酒...突然间头好像开始晕了...

我想我应该是醉了...过后就一直呕吐...好辛苦例~~

我就一直趴在桌上...深怕一抬起头看到灯光和刺耳的歌我会再作呕...

结果...我呕了两次...肚子还是不舒服...幸亏有dear,mandy和阿祥照顾我...

过后dear也开始不舒服...我们都喝太多了啦...就早点回家休息去了...

在车上..朦朦胧胧中...好像看到阿杨打给我..就接了他电话..

也搞不懂自己和他说了什么..只是告诉她我真得很醉...他就叫我早点休息了...

Girl & Evonne 都先回了...

不懂为什么突然间好像对酒反感了...

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