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朋友...是最宝贵的!

这个礼拜六或者日我就要去外拍了...

好期待哦~

到时我就会post新照片了哦...好多人问我为什么好久好久都没放新照片了...

你们就等等吧!

这几天dear都有做工..可能晚上都没去夜店咯..

可是这个拜六就会去poppy...会去那里meet家家..因为他说他也有去..

今天是我好朋友evonne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哦^^

希望他一直健健康康..和他男朋友也长长久久..





我最近都比以前乖了很多...少去夜店了...也戒了一些东西...



是他...是他让我改变的...我发觉我自己终于找到一个适合我自己的人... 也能给到我幸福的人!



我们很少吵架..可以说几乎是没有...只是偶尔他在我面前提起他那以前的前女友...我真得不能忍...!



不过我也知道他是特地弄我...因为他很皮痒...一天不弄我扁嘴他是不会开心的..哈哈!这样形容会不 会很搞笑??



他每次都爱酸我...爱作弄我..我也爱作弄他...这应该是叫情趣吧~



每次我要亲他他都不让我亲...我们还会打起架来...可是当我没有想亲他的时候他又特地来亲我..这种应该是叫犯贱吧...哈!



dear说他要存钱等明年生日买fair lady...他那么爱花钱...也不懂这个愿望是不是真的能实现...



之前在msn有和我一个之前在college读书的朋友ivan说他这个拜六生日有party叫我去..他礼拜日
就要回Perth读书了...好不舍得他哦...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他也曾经当过MODEL..他很开放也很搞笑...和他一起完全没有压力...希望他能在学业上多多加油哦!


















IVAN ... THE BEST COLLEGUE IN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