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不再留恋..




最近脑海都不时浮起一些我和"他"的旧画面...可是我已经答应过自己不会再对我和他的感情有任何期望..


也和他说了不会再联络他..


希望他也能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毕竟它也应该不是我要的男生吧..也希望他改掉它大男人的脾气...
昨天和我的宝贝家家谈了电话..因为之前他打给我我没有听所
以就打回给他咯...我们都同病相怜, 被男朋友管着...不过还很开心...因为有人疼~是值得的...
他说下次要一起去逛街..好噢!!好想念他...很久没看到它了..




今天下午darling带我去看电影...transformer 2..开头还不错..可是就越看越闷...我还差点睡着..可能是




时间太长的关系吧...还是part 1好看啦~




前天edwin信息我..




所以刚才和edwin谈了电话一下下...




看他好像没以前那么爱玩和"风流"了...希望他乖点咯..




他说他现在过的日子没一天是开心的..其实我也看得出..




希望他也会找到一个可以陪伴他过一生的人...当然你也要发奋图强咯..




毕竟现在的女生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一番事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