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 魅力女性工作坊 Image Model Academy -



今天一早八点就醒来..去kuchai lama的Image Model Academy学一天的化妆,发型和个人仪态课~





在那边学了不少化妆技巧...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获益不浅...值得~





Amber Chia..相信大家都懂是谁吧..马来西亚名模哦...他是我的偶

像~他也有来到和我们分享他的经验..





做个名模果然不容易哦...





他真人真的是超美...不尽又气质...还很有女人味...还很亲切...


整班学生都和他拍了几张大合照...不过照片在photographer那里哦..


下次有机会在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吧!


下午四点上完课后...就回到家休息一下...


dear就和朋友来载我咯...


我们再去钓虾...我的dear身手那么好...当然钓了很多阿...



钓完后,我们就去吃虾粥咯...又有他喂我...还是特别美味的~哈哈

填饱肚子后...就回dear家去咯...

本来想说今晚去巴塞咯那..可是dear已经两天没做工了..不能一直放假..

所以就没去咯...

dear生病都好了..可是我却还有一点咳嗽..希望快点好起来呀~~加油加油...

写到这里咯...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