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他走了...

星期六...edwin离开了kl...


本来说那天可以在poppy在他临走之前见见面...可是他还是走了...


他说现在他回去kelantan了迟点再去johor...


希望他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了哦..


看他从以前到现在都好像变了...变乖也没那么好玩了...我也感到很欣慰!


说到在poppy, 看到家家和kinki ,vien darling, vincent, 阿勇和iiky ...




me & iiky



那天很懒惰带假眼睫毛..所以只是放了mascara就出门了...

拍到我好黑@@

我和家家也有拍了一些照片...可是要迟点才upload哦...

因为现在懒惰去upload...

其实那天不是很好玩...因为我们去到时已经没有什么位子了....

只好坐靠近游泳池那里..那边气氛没那么好...

过后我们搬去楼上passion坐...那边播的大多都是trance的歌...

我还是比较喜欢RNB拉...

DEAR那天还喝到蛮醉的...

那天本来sushi说要来poppy meet的..

可是到最后她说来不成了..他在subang...那下次有机会再见咯...


昨天晚上言言打来...他问我要不要走夜市...本来要约我出去吃日本餐的..

可是我吃饱了..他就问我要不要一起走夜市...

反正我也和很久没走夜市了...就陪他走走咯...

dear和我一起去载他...

然后到了夜市我们就一直买吃的..dear还带我去买了我最爱吃的臭豆腐...

有些人都会觉得臭豆腐会很臭吧...可是对我来说还好野...我不会不喜欢..

吃起来还脆脆的...感觉不错...好吃!!

下次要再去吃..!!

走完过后...言言还不想回家...我们就去和dear的朋友喝茶咯...

从一上车到去夜市一直到我们去喝茶..言就一直不停的笑..

他说我的男朋友真的很搞笑...这个我也承认拉...和他在一起也真的很开心..

他很喜欢syok sendiri ==

dear还问他为什么一直从头笑到尾...哈哈!

他也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一个傻大姐...每次出来一定会一直笑...

看他从以前到现在也变了很多... 不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小妹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