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心情不错! 10/7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edwin昨晚信息我...说它很难过..他说她要追某某女生..可是那女生拒绝了他..还告诉很多人他被拒绝的事..他说他很鱼噢...哈哈...真可怜~XD


今天在music city认识了一个马来mix华人的女生,他和我同年,可是却已经有了一个七个月大的孩子哦~这个女生很漂亮也很苗条~可是他真的是太瘦了~!!他的打扮超像华人女生的打扮~美女美女^^

过后,我和Dear和她朋友去打snooker..dear教我打..哈哈..还可以啦~还算及格=)
我要开始学学怎么打了!

dear和他朋友打了很久...我就一直和我朋友mandy谈找工的东西...


到五点..我们都累了..就回家去咯~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