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好无聊..

今天一整天都在dear的家..

想象不到==

以前的我应该差不多每天都会出门的吧..呵呵~

今天整天对着电脑...

和yuwiko, 和sushi谈了很多东西...

我还答应了yuwiko生日是要陪他过...好期待!

他真得很可爱...很搞笑!

最近整天都和dear往外面跑..我最怕晒太阳了...

偏偏他就爱选喜欢钓鱼....*&%$$##

害到我都开始变黑了..

所以经过那次过后我每次出去前一定搽防晒油..

还要是SPF 30最强性的...

见过鬼都怕黑了...

最近买了一套新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

真的很值得..爱美的妹妹们可以去试试看哦...

今天闲着闲着就去看有什么旧戏看...最后我决定看"王子变青蛙"...

其实一开始我对这套戏没什么兴趣的...

因为主角不是我的偶像...哈哈~

可是觉得戏名还蛮有意思的...就看咯...

看了又觉得很不错...还蛮感动的...!

是个很美丽的童话爱情故事...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很落伍啊...

那么旧的戏现在才翻出来看...

不过其实我是比较爱看香港连续剧的人啦...

台湾的也OK...因为很浪漫...


哎~~我的那只猪...今天一打完羽毛球回来就睡到不省人事...

讨厌~~~

最近特别喜欢这首歌...很动听^^

"爱的主旋律"




好啦..

今天就到此此为止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