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好好加油..

明天没有去外拍了哦..改去下礼拜了...因为我朋友不得空...

关在家这么多天, 明天就可以出去咯!!

去poppy..其实我比较想去quattro的..不过没变,因为那个臭阿毛硬要去poppy..


今天又陪我家男人去钓鱼...不过这次还不赖...有收获...钓到三条...


一条是它朋友钓到的啦!


大家听到钓鱼一定想睡觉吧...zzz...


其实最近心情都不大稳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摆在心底...


不想说出来...也不方便说出来...不想让我朋友知道我不开心...


这种事情也只有自己能解决...


有时觉得幸福已经在自己身旁了可是又害怕幸福会突然间离我而去..


因为世上总发生很多自己万万都想不到会发生的事...



今天我和某人的姐姐信息...


他姐问我如果现在没男朋友...会不会考虑和回他弟弟一起...


这个答案嘛..都已经不重要了...哈!


他姐一向都对我很好...也很关心我...很谢谢他^^


每次问我几时会去探望他们...我回答说,有机会的!



他姐说他将要去中国做工...我就没什么望啦..


只希望他会尽快改掉他那个臭脾气... 因为真的没什么人能顶得顺他..


他家人也是... = =


希望他好好加油!


the stupid DJ - DJ Ken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