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回忆在从前...

dear说我最近都瘦了...

说我没什么吃东西...还说不懂的人会以为他没钱带我去吃东西...

哈哈...叫我多吃点..逼人家吃东西...


今天都和言言msn...开始聊很多我们以前的东西...

大家都说以前到现在很多东西都变了...

今天也有和我以前一个在一起一年的ex KENNY谈天..

看他和新女友过得不错..也替他开心...

祝福他们^^

言说哦...我和他分了后...他没看过我和我过后的男友可以好像和他那么甜..那么开心...

是吗...?我也不清楚...毕竟它也给我很多回忆啦...和他在一起那段时间也没后悔过...

还记得当初家人的反对...可是他也还是一直在我身旁....到最后家人不再反对了... 对他也改观了..

可是他却因为某些原因要回hometown..我们要面对远距离的恋爱...



到最后,还因为某些原因我选择结束这段感情...




好啦..不开心的事就别提了...



只要现在开心就好...我们要看得更远!














MEMORIES * KENNY &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