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Boring Saturday














这些LEOPARD图案的裙子和包包和鞋子都很可爱吧...我好喜欢!!





今天...没去夜店啦...


朋友都说今天去哪里都会塞车...因为KL有人打架...


所以还是不要乱跑好~~



朋友们要注意哦!!



朋友个个打来问今天有没有出去...都说应该没有了..



今天DEAR都没什么陪到我..因为他老板心情不好...所以他整天都陪着老板...




我那么大量...一定会体谅他的..嘻嘻~~




今天言言打来问我为什么早上没有上线..是我睡迟了啦...本来他打算send我们在quattro的照片给我..




那只好等下星期才可以send给我咯..




好啦...过后就和Ah Girl去喝茶了...
Evonne就和他男友来载我,然后去载Ah Girl..
我们喝到一点多..dear就信息我问我回来了没..
他生病了..本来要去看医生可是一爬起来就头晕..
他觉得很辛苦所以叫我会去陪他..
真可怜...
还好...隔天就没事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