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这就是" 我"
为什么我样子总是那么像小孩子阿....
baby face也好...
看不出我真实年龄...
哈哈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好喜欢这首歌..





很有意思=)








Friendster



好像真的没什么人玩了野..



闷死了..



最近都比较爱玩facebook...



刚才家家打给我..



叫我明天一起去剪头发..



然后去Honeymoon吃甜品..



就答应他咯..


反正很久没见到他了~


嘻嘻...想他!




本来想顺便染头发..可是还没决定要染什么颜色..



所以就下次先咯...


我很喜欢这个牌子的烟...


所以就买下来了..


味道也不错..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她的颜色吧..


哈哈...SKL ~






























今晚是星期六咯..




还不知道有什么节目..





今天我和言言谈了一些心事...




我才体会到我有很多事还放不开...




可是就算我有千千万万个不爽...



我也不会怎样了..




因为我不要在徘徊在那些事情了...



往事过烟云尘...



我不应该再那么执著...



本来说好今天她要回我家一起吃饭...



可是他又临时有事不能去...



没什么好写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