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Yummy



大家好=)



我三天没上来了..



前天闲着没事做...就去恬恬男友家学做巧克力饼干...



第一次做...还算成功啦!



这个就是我们的作品咯...




这是刚开始...





经过烘炉和装饰后...





dada ...








就变成香喷喷的cookies饼干咯...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可是味道也不错哦...


dear和他朋友吃了都觉得不错...



还吃了再吃呢~


我还答应dear下次还要做给他吃....



到最后我带回去的饼干都差不多给他吃完了...


哈哈....

晚上..我的宝贝打来...叫我去喝茶...

喝了茶过后...

我们就全部提议去肥彬家喝酒...

哈哈...五个人玩牌...谁抽到最小的就要喝..很白痴吧...

刚开始我一直输...真是"鱼"死了...><

害我一直喝...

不过还好...evonne不专心抽牌...他就输了几轮...所以有他坐我的替死鬼咯!!哈哈...

抽到最小的牌就要喝嘛~~可怜...

喝最多都是我和evonne啦...可是那天并没有人喝醉...

证明我们酒量还好咯...

转眼间...已经六点多了...

大家都好累...全部就回家咯...

~~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