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好久没上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哈~



前两天都忙着做工...





这是在做工之前吃早餐时拍的照片















KLCC











这是我和evonne在休息时间拍的~







放工回到家都已经十点多了...



都没时间上网..




回到家已经累到立刻躺在床上见周公了...




=(




不过生活还蛮充实的..




总好过每天在家无所事事吧...







虽然工作时间很长...不过对我来说没问题啦=)





是时候为自己未来想想了....要赚多点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想每次靠家人...也不要靠DEAR~








因为我知道他负担也很重..








又要供车又要供保险...








想帮他负担一些..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就是应该互相扶持吗?








=)






我和DEAR在一起快五个月了..








谢谢一路上有他扶持我...








陪着我








是你....改变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