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今天
Evonne约我去1u唱歌...
今天唱歌特别有感觉... *.*
哈哈...
也不懂为什么...
唱完后...
Evonne叫我晚上去走康乐夜市...
我就答应了他..
后来又说要去Quattro...
这时的我犹豫不决...要去还是不去好~
就因为这样..
又和dear吵架...
!!!!!!!!!!!
哎~
和他一起那么久都没有单独和朋友去过夜店..
当然我也不让他自己去..
可是昨天就不懂为什么突然很想自己去...
他说他没试过让女友自己单独和朋友去夜店...
如果这次我真得去..那我是第一个"反"他的了..
昨天是第一次和他吵到"哭"
我明白当我选了这条路后...
我总会失去些什么..."自由"
它可以为了我连一个女生朋友都没有...
也没有和任何女生有联系...
可是我却不能像他一样..
惭愧~~
不能不承认我就是个自私的人...
我知道我现在只能做的..
就好像你包容我的一样包容你
有时真得很想给对方一点私人空间..
可是他能给到我信任吗?
我不知道...
我是个疑心很重的人...
我不愿意冒险...
所以我选择放弃"自由"
我想过个简单,开心且幸福的生活
=)
这样的我也享受到另一种快乐
我要放开我爱玩的本性
为了你
一切都值得
=]
我最快乐那一年 是你陪我经历一切
什么都生动有强烈 有真正在活着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