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无所谓~

本来今天Ah Girl叫我去Barcelona的..可是dear有做工...就没有去咯..

我的dear很搞笑...在facebook玩游戏玩到上瘾了...还要是玩赌的游戏...服了他..

他还一直说他自己很厉害...不爱脸...哈哈!


突然evonne打来问我要不要和俊豪喝茶...反正没事做我就答应咯...

俊豪这么多年还是没变...那么爱开玩笑...每次讲话都不认真...


我最近看了一些心理测验...想通了一些问题...

那些人和那些东西已无所谓了...

我希望这次我可以做到!


好了...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