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新发型

星期六







今天和家家去甲洞的Poh Ling Saloon去剪头发...








家家要染...而我只是剪而已...因为还不懂要染什么颜色...










AFTER












BEFORE








Me








JIAJIA






我的宝贝家染了个不会黑到很假的黑头发...








我好喜欢..赞!!








看到很不一样的他..好像变成乖乖女了...








很斯文大体...








我就前面剪了个刘海...








哈哈...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不是很喜欢也不是很不喜欢...






还好啦...







过后阿Girl来发型店找我...





一切搞定后...








我们四个就去Kepong Honeymoon吃甜品...
















我的...榴莲口味...


























芒果口味的~ Girl













家家的.... Mix Fruit...也不错...












吃到饱饱...





















吃饱后...再拍张照片...^^
















过后,家家就回去了..










我和AH GIRL就去时代广场shopping...








我们都买了很多衣服...












哈哈...大收获...!!














开心=)












走完后...言言和Owen来载我们去Ulek吃生涡...












宝贝Girl









我没什么胃口吃...就吃少少而已咯...














今晚我很乖..


















没去夜店=D












因为dear有做工...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