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SO DEEP IN LOVE AM I






DEAR











很想告诉你....










很开心一路有你陪我渡过...











因为有你...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你没有脾气...我们也不喜欢吵架...











我不后悔当初选择的是你而不是他...











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










今天早上...








我和dear去钓虾...












我们钓了十多只...












这是其中一只最大只的...







DEAR和他拍照 ~












好大一只~



不是我钓的...是Dear钓的..




回家途中..我们去买了Secret Recipe的oreo cheese and durian cheese蛋糕..



回到家..我们把虾煮来吃...





好吃=)





最近很开心..和dear的感情比以前好更多了..





嘻嘻~










美丽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