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 =)

国庆日快乐=)

昨天是阿祥老婆的生日~

也是国庆日~MERDEKA !!

我们都没去倒数啦

因为去哪里都那么多人...而且肯定很塞车...

觉得今年没什么气氛...

祥说约我们去唱K庆祝~

lily真幸福~

祥送他的生日蛋糕好大哦...

我想应该很贵吧...上面还放了一个有他们两夫妻的合照

是饼干做成的哦..

好有心思.... ^^

还蛮开心的~

那天真得好多人...

因为evonne和他男友都没地方去...

所以也就过来找我们了...




在那里还看到我的好久不见的朋友~LV

他的名字好特别吧~哈~

之后...

我们赶下半场...

hmm...和我熟的人都应该知道我妒忌心很重吧~

就因为一些小事...我的疑心病又来了...

我对dear发了很大的脾气... 和他说话的态度也很冷淡...

搞到他也生气了...

DEAR~

你也知道我爱乱想...你就应该避忌点嘛...

为什么每次要我重复再重复的告诉你我不喜欢你做的事呢~

希望你从今天开始不会再让我不开心了..

我也不想对你发脾气...你懂我最讨厌吵架吧...

难道你不可以迁就一下我吗??

不过...我知道我自己疑心很重...我不该误会你~

我知道我应该信任你...

我是个很容易心软的人...就算生气你也很快就会原谅你...

可能这是我的缺点吧...

只因为我太紧张你...


今天也接到了宝贝Girl的电话...

我听得出他很不开心...

有些事我不懂怎样和你说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话...

希望你不要再乱想了...

我还是把你当成我最好的姐妹..

只是有时我总觉得你好像把某些人的地位摆在比我更重要的位置了...

我不想说是谁..

因为我觉得你有你交新朋友的权力...

你有了他们那班朋友后..你也很少找我...

我也没有摆在心里...

如果我们让你感觉到我们忽略了你...真得很对不起...

因为我们都以为你在生我们的气...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并没有那个意思..

如果有什么事让你觉得不开心..一定要告诉我...不要每次都摆在心里...

因为我不想看到我的姐妹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