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H O N E Y M O O N

刚走完夜市...
今天还好..不会很多人=)
还蛮多收获的...买了四盒假眼睫毛...一件leopard纹的衣服...和很多吃的...!
一路上看到很多朋友...
本来想买臭豆腐的...可是看到那么多人在排队...好懒惰哦...
就没买了...
走完后..我们各自回家冲凉..
过后...Louis就来载我们去Kepong的Honeymoon吃甜品...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我叫了汤圆和榴莲pancake ...
那个榴莲pancake味道还不错...
还是言言叫的那个好吃...芒果西米露...
我吃得好饱哦...
这边的食物还不赖啦..
下次一定会再来^^
我们在谈天时..阿明以为我是阿康的前女友..问我是不是..
奇怪...他明明是我的干弟弟...
为什么会以为是我的前男友呢?
可能我和他的关系太好了吧~
哈哈..
我也好久没和他联络了..
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因为以前的事还生气我...
他真的是我的好弟弟...
虽然我大过他..可是他就像我哥哥..
我不开心时他一定会安慰我..
本来今天是小弟叫我去quattro的...可是我的姐妹没有人要去..
就取消咯!
今天也都应该没有什么人的吧..
其实...今天我是蛮开心的..
好久没有四姐妹一起出来..
今天还是一样..全部还是被我弄得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有那么搞笑吗?= =
好啦..
我要去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