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有好几天没上来这里了...


因为没时间...所以没上来哦...=)


上个礼拜五我和恬恬在等他男友和我男友打羽毛球的当儿...我们两个去Secret Recipe吃了蛋糕...还谈了很多东西呢~^^



这是我们那天叫的东西...都不错...



我和恬恬比较喜欢吃蓝莓芝士口味的蛋糕..本来还要叫

多一个芝士口味的..可是怕吃不下了就没叫咯..










前天是星期六...我和dear和他一班朋友去Quattro ...那天真的是超多人的...超窄的..要走步路都难...挤挤推推的...一进场就看到阿勇和alex...在那边还看到敏儿,iiky, kinki, vien darling和家家,


和他男友...除此之外..也看到阿杨,wai lun,肥彬, 肥春, 浩安,家昌..当然还有那天生日的阿伦啦...我的中学同学!


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那天我不敢喝太多...我真的开始怕了...很怕酒的味道...><


所以只喝了一点... 言言他们也有来,可是很迟才到......他们还是一样..喝很多..


我的dear更不用说咯..他问我说为什么今天一直喝都喝不醉...他根本就以为他很厉害喝嘛...


从一去就喝到散场...没停过...开了一瓶不够...还要再开第二瓶@@


恬恬也喝了很多...他也呕了...还好没事...



有一段时间..我跑去厕所...看到敏儿他们在厕所...vien darling还哭了..他失恋了..我和kinki and敏儿


就一直安慰她咯...可是他却越哭越厉害...希望他能快点振作起来咯...不要再伤心了...



散场后...我们就去jj...我们什么都没动哦~真的...


只是边喝酒...和跳舞...


言他们也有一起跟来...owen和他朋友被我的dear搞到他一直笑...


因为我dear最厉害弄人笑了...好可爱...搞得我也笑得见牙不见眼...XD


言言更不用讲了...他和我是笑到最厉害的啦...


有"他"在真好...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