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和他~


昨天..他送我回家后..

因为他说的一句话让我很生气..

又写那种信息给我...

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

因为它..我改变了很多..也只有他..可以治到我...

如果没有他..这一切会好像现在这样吗?


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当时..关了你电话后真的还是很气...而且很不开心..

就叫我的姐妹们全都出来...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呆在家的话..我会哭..

我不想让妈咪看见...不想他们担心...

我也不喜欢人家在我心情不好是念念念我!

姐妹们个个都很关心我...叫我不要不开心..

我们在Manjalara的Station 1 喝茶...

Kit也有在...好久没看到它了..

他变成熟了... 不像以前那种孩子气了..

也好像没什么像以前那么爱打扮了...可是..美女还是美女啦~


喝完茶后...我就去Mandy家...那时已经是半夜3点了...

有他陪我谈天..感觉好多了..

到五点...Dear说他放工会打给我..

果然..真是打来了..

问我睡了没...我就和他说我还没睡...现在在Mandy家...

不久后...他就找上mandy家了..

其实我出来也没和他说...因为是他弄我不开心..

我的心情是因为他而变不好的..所以我才会出来!

他好像很紧张...很担心...一直说要载我回家...

过后...我们就回去他家...刚开始我都没睬他..

可是过一阵子...他又弄鬼脸哄我...我又忍不住笑了..

他啊..最厉害就是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